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近日,嘉定区副区长王浩一行前往徐航镇考察综合文化活动设施和服务的发展情况。王皓指出,曹集团服务站文化设施齐全,运行管理有序。同时,要求徐星镇加大文化服务的挖掘力度,要求嘉定区文化广播局在文化资源配置上更加向农村倾斜,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城市两级优质文化服务的好处。

嘉定区领导调研徐行文化活动设施及服务情况

王皓前往曹旺汇佳集团服务站,逐一视察了站内各功能室,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日常服务发展情况,并与前来活动的市民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征求了他们对站内文化活动设施和文化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曹家庭集团服务站已于2017年1月正式对外开放,其辐射范围涵盖安信村、村、劳动村、曹委员会和徐星工业园。服务站以“凝聚人心、服务民生”为宗旨,集文化活动、读书健身、文明修身训练、社区事务受理、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它已经成为徐航镇继小庙之家之后又一个为周边村庄居民提供文化活动的场所,深受群众喜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领导调研徐行文化活动设施及服务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