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6字,读完约3分钟


从左到右:韩红、任贤齐、杨千嬅、何韵诗、余文乐cfp图

昨天,东亚娱乐有限公司的艺人任贤齐、余文乐、杨千嬅、何韵诗等与韩红合作在上海香港广场登场,并于10月23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了“东亚飞扬”公益音乐会的发布会。 这次音乐会是香港参加上海世博会的大规模活动项目之一,正式表示东亚娱乐将从香港进入内地。

【要闻】韩红携手东亚群星放歌世博 演唱会收入将用于赈灾

发布会以一分钟的默哀开始。 前几天,在菲律宾马尼拉发生了香港游客被劫持、严重流血事件,昨天东亚娱乐艺人出席了发布会,身着黑色衣服,与现场媒体人员默哀一分钟。 据说这场音乐会的收入将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援助舟曲灾民。

【要闻】韩红携手东亚群星放歌世博 演唱会收入将用于赈灾

实习生夏清逸

韩红将与东亚深入合作

昨天的发布会上,刘德华、郑秀文等东亚群星合唱的音乐会主题曲《岁月飞扬》被披露。 任贤齐、余文乐、何韵诗、杨千嬅也上台介绍这次音乐会。 据东亚娱乐消息,郑秀文、刘德华、任贤齐、杨千嬅、许志安、何韵诗、王骡之、卫兰、余文乐、李志廷、农民等11位港台歌手除了出席音乐会外,还将由内地神秘嘉宾共同演出。 昨天公布了这个神秘嘉宾。 随着军乐声的到来,现在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韩红声势浩大,任贤齐呼吁:“太厉害了,以后可以在演唱会上开始了。”

【要闻】韩红携手东亚群星放歌世博 演唱会收入将用于赈灾

对于这个重量级嘉宾,东亚娱乐极为重视,老板林建岳亲自送吉他礼物,谢礼汉红担任这次音乐会的嘉宾,希望她能用这把吉他创造越来越多的好音乐。 韩红也表示不久将与东亚娱乐华星唱片合作发行唱片,并表示明年初将与东亚娱乐合作举办个人演唱会。 关于这一系列措施是否表明她签约了东亚的娱乐,韩红认为彼此的信任比纸质合同更重要。 “有爱,努力敬业,团结一致是与东亚合作的首要原因。 ”。 虽然没有具体明确与东亚娱乐的合作计划,但韩红说能与这么好的企业合作是幸运的,他说:“我想给杨千嬅写歌。” 对这次合作,东亚娱乐明星纷纷表示欢迎,给韩红很高的评价。 任贤齐说想和韩红合作。 她的声音很响亮。 馀文乐对韩红的“豪气”大加赞扬。

【要闻】韩红携手东亚群星放歌世博 演唱会收入将用于赈灾

音乐会的收入用于抗震救灾

有趣的是,这次音乐会的收入除了必要的支出以外,剩下的全部用于慈善事业,支援舟曲受灾者。 艺术家们说:“因为会为公众发声,所以唱歌的时候大家一定都很热情。” 此外,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前,中国红十字会发起了“百年世博会,十年幻想——我的年梦”的公益活动,鼓励人们用写信的方法,表达对自己、他人、社会的关怀,以及对未来十年的憧憬和梦想。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中国红十字世博会爱基金向韩红、任贤齐等赠送了1万套“百年世博会,10年创意”的信纸。 艺人代表们当场发送了第一封寄语年舟曲灾后重建迅速发展的《东亚未来信》,这封信留下了活着的博爱基金和中国邮政创立的“未来邮局”10年,于年在北京召开,实践了爱的守护和梦想。 中国红十字世博会爱基金负责人积极支持举办“东亚飞扬”公益音乐会。 这也是上海世博会期间,关注贫困儿童和青少年生存、教育、文化和快速发展,着眼于社会文明快速发展未来力量的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韩红携手东亚群星放歌世博 演唱会收入将用于赈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