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90字,读完约3分钟

2019年上海简易生活节将于10月4日和5日在金山市海滩举行,这是该节在“十一”期间连续第六年登陆上海。去简单生活节看表演、逛市场、享受生活已经成为许多上海市民的一项常规节日活动,金山的这个简单生活节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期待。昨天,主办方正式宣布了整个阵容。蔡依林、刘若英、张震岳和司仪热狗组成了两天的阵容。今年夏天,新裤子、旅行团、盘尼西林、傻瓜和白痴等充满话题的“宝贝”乐队相继出现。艾一良、顽童m j116、刘逸云·安珀和于嘉云如今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

简单生活节首次落地金山 蔡依林、新裤子都来了

据了解,2019上海简单生活节将于今天10:45在大麦网预售,一天的预售费为320元。为了确保现场气氛良好,今年的销售仍然有限,所以连续三年都提前售完了。有人建议观众应该先开始。演出日期安排和更多相关内容也可以从大麦网和简单生活节的官方媒体上查询。

简单生活节首次落地金山 蔡依林、新裤子都来了

蔡依林·刘若英上台

张震岳热狗店“兄弟”聚在一起

自2014年“简单生活节”登陆上海以来,已连续五届成功举办,参观者超过25万人。在2018年中国四大城市之旅之后,今年的简单生活节将首次登陆金山城市海滩,以象征性的舒适氛围和精致的策展活动为基地,地点在上海。组织者认为,无论是和家人一起度假,还是和朋友在5月35日玩得开心,他们都可以获得不同的体验,享受当代青年丰富的创造力和文化成果。

简单生活节首次落地金山 蔡依林、新裤子都来了

在这一阵容中,两位歌手和刘若英的出场,无疑是一大焦点。随着新专辑的推出,蔡依林在20周年之际首次亮相,在今年的金曲奖中赢得了许多奖项,并再次确立了她在圈内的地位。刘若英是简单生活节的老朋友。每次上台,她都精心准备呈现特别的内容。无论是2016年的《刘若男》,还是2017年与张艾嘉、黄韵玲的合作演出,都是观众心中的经典画面。今年的刘若英回归简单生活节舞台也为观众准备了惊喜鸡蛋,期待现场揭晓。

简单生活节首次落地金山 蔡依林、新裤子都来了

另一个引起讨论的话题是三组音乐家的聚会,即张震岳、热狗和顽童m j116。他们曾经组织了一个名为“真正的兄弟情谊”的有限团体,他们的世界巡演几乎售罄,掀起了一股热潮。这一次,在简单生活节中,三组人独立表演,但由于表演时间集中在10月4日,相当于重聚,让很多观众欣喜若狂。

简单生活节首次落地金山 蔡依林、新裤子都来了

新裤子引领“宝贝”乐队

生命节市场的管理是独一无二的[/s2/]

在上海简单生活节上,一群“宝贝”乐队也聚集在一起。成立多年的新裤子乐队将首次亮相,他们将在“乐队之夏”决赛中获得最高分。因为该节目赢得了大量新粉丝,舞台表演难以复制,他们站在潮流的最前沿,有着独特的复古情怀。此外,还有旅行团、盘尼西林、傻瓜和白痴、卢先森、高武、皇后皮箱、老王乐队等。也是许多粉丝期待的热门群体。

简单生活节首次落地金山 蔡依林、新裤子都来了

在歌手部分,获得金曲奖的艾一良将和一群风格各异的优秀歌手一起登台表演。岑宁儿、谢春花、徐飞和其他为公众所熟知的杰作;“创作天才”萧将带着他的兄弟五月天怪走上同一个舞台。惊喜还包括著名亚洲组合f(x)的成员刘逸云琥珀的出现,这将是她第一次以个人身份登上大陆音乐节的舞台。

简单生活节首次落地金山 蔡依林、新裤子都来了

除了音乐表演外,还将举办著名的市集和简单生活节的生活策划。数十个创意品牌和年轻的手工艺人脱颖而出,将他们精心创作的物品和生活故事呈现给观众。考虑到场馆的特殊环境,主办方针对金山城市海滩进行了一些独特的策划和设计,经过多年的运营,金山城市海滩已经成为长江三角洲著名的城市景观岸线。随着简单生活节的到来,“十一”期间的金山城市海滩将是一次难忘的音乐、创意和艺术的海滨聚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简单生活节首次落地金山 蔡依林、新裤子都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