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23字,读完约5分钟

眼看中秋节就要到了,国庆节也快到了!你决定去哪里了吗?如果没有,就来金山吧!食物,美丽,星星,艺术…都在这里!

2019金山旅游节将于9月12日开幕。此次文化旅游融合盛会定位为“大众节日”,主题为“庆祝70华诞,赏缤纷金山”,为市民带来一场旅游饕餮盛宴。


今年的旅游节将持续到10月31日,其活动将覆盖整个地区的所有工业区,包括5个主要部分的20多项主要活动。亮点是什么?边肖已经列出来了!快收起来!

金山盛思海鲜文化节

节日期间,金山嘴渔村将举办特色海鲜节、特色海鲜餐饮大赛、渔村特色美食文化产品弹出式商店、渔村特色美食夜市、网上特价、渔村网红游等活动。通过与浙江嵊泗的合作,两地的海鲜文化交流得到加强。在突出海鲜文化的同时,金山和嵊泗的海鲜文化得到了深度挖掘和整合。

中秋国庆假期去哪里 金山这些景点好玩又不贵

时间:9月12日-10月31日

地点:金山嘴渔村

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金山特别会议

作为上海旅游节的亮点之一和传统品牌项目之一,花车巡游将再次来到金山区。代表上海和长江三角洲著名旅游城市的25个主题花车将为金山市民带来视觉盛宴和快乐享受。

时间:9月27日

地点:金山城市海滩

上海简单生活节

通过邀请流行音乐明星(蔡依林、刘若英、张震岳、司仪热狗、新裤乐队等。),我们将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音乐选择,并吸引歌迷在凉爽的海风和金色沙滩的陪伴下参加盛大的滨海音乐派对。在表演间隙,现场将设立多个活动区,供游客在海滩上尽情享受。

中秋国庆假期去哪里 金山这些景点好玩又不贵

时间:10月4-5日

地点:金山城市海滩

长江三角洲农民收获节

以“振兴农村幸福家园,城乡融合共享丰收”为主题,举办了“党建带团建长三角农民收获节”。活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农民论坛、农运会、水果市场、格桑花节和元宵节。

时间:9月23日-11月22日

位置:金山街、镇和工业区

第十三届马术大会决赛

骑马是一项锻炼耐力和锻炼意志的健康运动,也是中国第一项自行车挑战。今年秋天,数千名骑马者将从安徽绩溪(绩溪,安徽-金山,上海)出发,骑行420多公里,一路疾驰,拥抱自然,最后聚集在夏朗国家公园。

时间:10月26日-10月27日

地点:夏朗郊野公园

五个农村城镇的食品系列活动

旅游节期间,走廊下的郊野公园将举办美食主题活动,走廊下的中华村农家乐农家乐将汇集走廊下的经典农家菜;清丰寿田园五镇农产品联展展示了田园五镇各农业基地的特色农副产品;生态公园莲香广场将推出金山特色小吃品尝;乡村烧烤使美食之美相得益彰,让游客充分享受乡村创意文化活动的乐趣。

中秋国庆假期去哪里 金山这些景点好玩又不贵

时间:9月22日-10月31日

地点:夏朗生态公园

花海镇祖米格桑花节

在格桑花节期间,华凯海洋生态公园推出了“赏花”、“认花认照”、“花展”等主题活动,可以迎接和观赏“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花卉景观、40多种草本花卉,核心区域为200亩格桑花海。在旅游节期间,景区还将举办门票半价优惠、摄影作品集、短片颤音挑战《海上盛开》以及现场拍照等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15日

中秋国庆假期去哪里 金山这些景点好玩又不贵

地点:华凯海洋生态公园

“吴与月娇”枫泾水乡婚礼

2019年枫泾水乡婚礼以“长江三角洲新人”为主题,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招募了五对新人参加婚礼。向传统学习,融入现代,在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重现新中式的传统婚礼风格。时间:9月21日

地点:枫泾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

2019上海金山文化艺术季

以区级公共文化设施为主体,以“在家享受高雅艺术”为宗旨,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舞台艺术表演、文化艺术展览、艺术人文讲座等群众性文化活动。时间:9月下旬至11月中旬

地点:金山区文化中心、农画院、博物馆等。

圣人风范——纪念顾烨诞辰1500周年

以顾诞辰15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圣贤文化精髓,增强历史责任感,推动顾文化研究的深化与交流,帮助公众了解顾的学术思想和艺术成就,促进“海派文化”和“江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时间:9月18-19日

地点:林挺镇

朱泾灯文化旅游节

2019年朱泾灯会文化旅游节以“点亮快乐灯节,献上70周年”为主题,推出“祝福祖国生日,看到家乡新面孔”、“醉美人格桑花海之旅”、“遇见美丽花海品味禅生活”、“美丽灯节,民俗游园会”、“点亮快乐灯节70周年”、“梦幻花海马戏嘉年华”、“美丽花海风情舞”

中秋国庆假期去哪里 金山这些景点好玩又不贵

时间:9月14日-10月15日

地点:朱泾镇

发布金山区工业旅游线路,开通李权冰冻时代梦工厂

整合金山工业旅游资源,整合金山特色旅游资源,推出金山工业旅游路线,展示李权冰冻时代梦工厂,展示和销售金山优质工业旅游资源。

时间:9月20日

地点:金山工业区

[/s2/

金山工业区的主要工业旅游景点将与区内主要旅游景点相连,并开通金山工业旅游直通车,让市民参观工厂,展示优质优惠的工业旅游产品,打造金山工业旅游品牌,推动金山全球旅游发展。

时间:9月20日-10月7日

地点:金山工业区工业旅游景点

金山旅游节从1998年开始举办,到今年已经22年了。在长江三角洲高质量综合开发的背景下,金山旅游业不仅实现了跨区域联动发展,还悄然启动了跨境联动。这张美丽的金山旅游名片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公众面前。

你还在等什么?这个假期,赶快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感受金山全球旅游的丰富魅力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秋国庆假期去哪里 金山这些景点好玩又不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