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6月6日下午,静安区全国文明城市公民礼仪再评价大赛中央赛区复赛在宝山路街道举行。举办本次竞赛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公民文明素养,让文明礼仪深入人心,形成知、学、用礼仪的良好氛围,迎接中国文明城市的再评价。

静安区创全市民礼仪大赛中部赛区复赛举行

来自静安区党工委、区教育局、公安局静安分局、天目西路街、北站街、枝江西路街和宝山路街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半决赛。竞赛包括知识竞赛和礼仪展示。经过三轮激烈的知识竞赛,包括必答、急答和情景提问,区机关党工委队和北站街道队进入了竞赛的决赛。

静安区创全市民礼仪大赛中部赛区复赛举行

不仅有展示传统礼仪习俗的汉服旗韵、明代崇礼礼仪、礼仪之邦,还有体现现代职场礼仪的90后教师礼仪速成课程和规则。经过评委们的精心挑选,公安局静安分局带来的诗歌朗诵《救死扶伤》和区机关党工委带来的情景喜剧《静悄悄的税务风,与你同行》最终进入全区总决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创全市民礼仪大赛中部赛区复赛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