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40字,读完约6分钟

-05-1808:48上海虹口评论(人参加)

原文1标题:虹口的申请受理点公布了! 五月收集公租房申请了攻略场所

市房管局去年5月市采购公共租赁住宅房源新闻,有些市采购公共租赁住宅实景,看得快!

▲馨宁公寓

▲馨越公寓

▲馨逸公寓

▲馨古美佳苑

▲南站公租房间

▲耀华滨江公寓

住宅资源总数超过1600套,户型从1家到3家,面积为30-89.83平方米,平均租金为45.95-86.93元/月/平方米。

有意向的市民或机构可以联系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机构。 关于具体的联络方法,请详细说明,

注:

1、上海市科学创中心,参与和服务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全市各级机关,中央是上海企业事业单位、市属要点企业事业单位等,在单位名义的集体租赁市采购公共租赁住房,处理本公司人才阶段性居住困难,支持要点

2 .根据相关公租房运营机构的管理要求,目前馨宁公寓、馨越公寓、新江湾尚景园、上海晶城晶华坊、不动产南站收购公租房(梅苑一居)可以由单位或家庭(个人)租赁。 馨逸公寓(一期)、馨逸公寓(二期)、馨古美佳苑、不动产南站收购公租房(凌云新村、金塘小区、东荡小区)、耀华滨江公寓(一期)、海尚晶苑(虹桥乐贤居)仅限单位集体租赁 有调整的话,根据相关公租房运营机构的回答。

【要闻】虹口申请受理点公布 5月市筹公租房申请攻略和地点

以上数据本月可以提供房源覆盖数。 新闻由上海房地产住宅保障有限企业、上海市杨浦区公共租赁住宅运营管理有限企业、上海市闵行公共租赁住宅投资运营有限企业、上海和闵房产有限企业提供。 具体住宅资源清单和租赁价格根据项目现场公布。

【要闻】虹口申请受理点公布 5月市筹公租房申请攻略和地点

4、上市采购项目实行常态化供应,其中新江湾尚景园(杨浦)、上海晶城晶华坊(闵行)、馨越公寓(普陀区)部分户型已进入轮候供应阶段。

5、本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政策、运营机构联系方法等相关情况,可以在上海市住房管理局网站自身“住房保障”栏的“公共租赁住房政策”中进行调查。 (网站地址: fgj.sh.gov/shouye/index )

虹口区申请受理点

机构名称:虹口公共租赁住宅投资运营有限企业

联系方式:水回路1716号2楼

电话号码: 55157577

邮政编码: 200434

网站: hongkougongzu

申请公租房需要知道这些。

问:那些人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吗?

答:市公共租赁住房分市采购项目和区采购项目。 本市筹措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的单身申请人或者家庭主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并与市级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包括一年)的劳动合同;

(2)在比较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达到2年以上的情况下(可以持有至今比较有效的《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年限合并计算),在上海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达到1年以上,且与市级单位签订1年以上(包括1年)的劳动合同。

(三)持有比较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在上海缴纳社会保险费,与市单位签订2年以上(含2年)的劳动合同,并且单位同意租赁公共租赁住房。

申请市公共租赁住宅准入资格的所有单身申请人或家庭成员(指主申请人及其配偶、未婚子女)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本市人均住宅建筑面积不足15平方米

(二)不享受市廉租房、共享产权保障住房政策。

各地区公共租赁住房的准入条件由各区政府制定并公布。

问:如何申请公共租赁住宅?

a :申请公共租赁住宅时,应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一)申请。 申请对象可以向经营者所在区的受理机构申请,也可以向市户口所在区的受理机构申请。 关于本市公共租赁住宅受理机构的地址和联系方式,请参照本网站的“本市公共租赁住宅运营机构的联系方式及申请受理地址”一栏。 根据意向租赁的住宅资源的性质,申请对象必须选择申请市采购公共租赁住宅准入资格还是区采购公共租赁住宅准入资格。

【要闻】虹口申请受理点公布 5月市筹公租房申请攻略和地点

(二)提交资料。 申请对象忠实填写申请书,根据要求提交身份证、本市户籍说明或居住证、劳动或职工合同、社会保障缴纳说明、以及婚姻状况、住房状况等资料,约定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所在单位在申请书上盖章确认

(三)资格审查。 机关受理申请后,按照申请条件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原稿通过的情况下,发行登记说明书(准入资格确认书)。

(四)合同入住。 对取得注册证明书(准入资格确认书)的对象,根据住宅资源的供给状况和运营机构的管理要求办理合同入住手续。 其中家庭(个人)直接租赁的,保障对象与公租房运营机构签订租赁合同的单位租赁的,单位与公租房运营机构签订租赁合同,入住保障对象和单位将房屋采用相关协议书作为租赁合同的附件签订。 有些住宅资源不足的项目,由公租房运营机构制定相应的规则实行轮候租赁。

【要闻】虹口申请受理点公布 5月市筹公租房申请攻略和地点

问:市公共租赁住房制度的第一优势是什么?

答:市公共租赁住房首要处理青年职工的处理、人才引进、来上海职工等常住人口的阶段性住房困难。 市公共租赁住房供给制度的首要优势:

一是在上海合法稳定就业,面向住房困难的常住人口供给,准入条件是不设市户口,不设收入线,满足不同水平的住房困难家庭和单身人士的租赁要求。

二是“只出售租赁”,实施有期限的租赁。 租赁合同通常每两年签署一次,合同有效期符合条件可持续,租赁总年限通常在6年以下,重点处理阶段性居住困难。

3户型设计以成套小户型住宅为主,进行装修,配置必要的家具、家电出租,实现租户“拎包入住”。

四是租赁价格略低于市场租赁水平,与住宅租赁市场良性互补,形成协调快速发展的结构,并通过向使用者发放租赁补助金、集体租赁公共租赁住房等方法履行责任,减轻员工的住房费用负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虹口申请受理点公布 5月市筹公租房申请攻略和地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