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27日晚9时40分左右,上海锦江乐园的一辆过山车突然停止运行。幸运的是,当时过山车即将进站,公园工作人员立即采取措施,及时将被困游客从车上疏散。

事发时网民拍摄的视频显示,意外的“峰峰一号”过山车停在站外约四五米处,当时过山车上有十多名游客。事故发生后,锦江公园相关人员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

锦江乐园总经理助理朱为民说:“我们上了过山车之后,过山车上有一个铁门。一名游客可能推开了铁门,这导致了限制装置的紧急电流限制,并触发了紧急关闭。我们还立即启动了一项应急计划,并按照我们的应急计划的步骤一步一步地将游客放下。”

锦江乐园一过山车突然停驶 十余游客安全疏散

记者在锦江乐园看到,该“峰峰一号”目前已经关闭,工作人员正在对其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过山车在2013年也有一个“停止事件”,当时一个顾客的硬币掉落,触发了限制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锦江乐园一过山车突然停驶 十余游客安全疏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