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2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消息,随着北外滩开发建设的消息,虹口城管的年轻人自发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包括新移交的执法事宜和国家安全日的主题教育。本研究改变了以往集中教学的教学模式,青少年运动员自行安排课程。通过在线方式,年轻球员互相学习,互相学习对方的长处。讨论气氛热烈,受到了年轻选手的欢迎。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青年“云团学习会”

第一联盟会的国家安全大于天空

在特殊战争和疫情时期,为了教育和引导团员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近日,虹口区城管执法局第一联合团支部推出了“活在云端”的国家安全小组班,利用微信视频平台,让不同岗位战斗的团员聚在一起,在云端“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团里的干部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了两起泄密事件:第一,一个大学生拍了一张兼职照片赚零花钱,却“莫名其妙地”成了海外间谍的帮手;第二,当一名快艇司机陪同游客参观港口时,他发现了一份线索报告,并成功破获了一起间谍案...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青年“云团学习会”

第二联合联盟的分支机构已经掌握了执法技能

今年3月1日以来,新增城管执法项目193个,主要涉及文明施工、房地产市场管理、物业管理、房屋安全管理、房屋拆迁管理和优秀历史保护建筑管理。由于防疫和控制的需要,一批城市管理青年参加了基层社区的防疫工作。他们虽然学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但在实际执法行动中仍然缺乏经验。为了填补这些年轻球员的短板,并促进沟通。嘉兴中队年轻队员范玉波在新事项执法方面经验丰富,他通过微信视频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云学习会”。由于年轻人之间的熟悉,学习气氛非常热烈,当他们遇到困惑时,他们会积极讨论和集思广益,获得比原来课程安排更多的执法经验。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青年“云团学习会”

第三联合联盟分会执法当局的详细说明

会上,第三联合团支部书记盛景邦首先向团员传达了市局的培训精神,并向团员说明了执法事项移交的背景和意义以及移交工作的进展情况。其中,对执法机关新增执法事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有助于明确执法事项,以便大家今后能更好地开展工作。随后,团员青年相互交流,集思广益,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在新转移的领域工作提出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青年“云团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