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4月28日,在北外滩街召开了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立即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现状。公务员、职业干部和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俊结合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提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三个要求:

首先,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持安全底线。北外滩正在建设新时代城市发展的新标杆。北外滩地区非常热。此时此刻,我们越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冷静的行动。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识和把握安全生产的底线,把责任牢记于心,肩并肩。

虹口北外滩街道传达贯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

第二,管理行业必须管理安全,为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除地面安全工作外,各部门、各条线、各管理行业都要关心安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在最近的“五一”假期,要加强对社区、沿街商店、小型建筑工地、服务场所等的安全管理和检查。充分发挥建筑领导和党员志愿者的作用,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并使用电动喇叭,特别是对老年人、独居老人和行动不便严重者。

虹口北外滩街道传达贯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

三是加强五一期间的值班工作。街道领导和所有相关人员严格按照五一假期值班时间表值班。他们不能离开他们的岗位,离开他们的岗位或离开他们的岗位。他们必须到位,到位;居委会也是如此,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带领班组长以身作则,值班人员尽职尽责,确保五一期间的安全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外滩街道传达贯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