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4日11点39分,闵行区警方在东川路华宁路发现一名盗窃电瓶车的嫌疑人。在准备逮捕的时候,嫌疑犯突然逃跑了。在你我之间,追捕者把犯罪嫌疑人扔到地上,结果是“打开和悬挂”。

根据监控屏幕显示,被发现后,嫌疑人逃跑了,一个穿着厚衣服的人在他身后追赶。当这两个人跑过马路时,嫌疑犯突然拐了个弯,从照片上消失了,只看到追赶他的人。

描述:狩猎视频来源:“上海警察与人民特快列车”微信

就在我们都以为犯罪嫌疑人可能已经失控的几秒钟后,摄像机扫过正在飞行的犯罪嫌疑人,但是因为两人跑得太快,在截图上只能看到两个模糊的影子

然后一个激动人心的场景出现了,犯罪嫌疑人以原来的速度逃跑了,而后面的追踪者在攻击了近100米后进入了“开挂”模式,并瞬间加速。最后,犯罪嫌疑人被追捕者摔倒在地。

描述:旁观者

据悉,在这起案件中,闵行警方当天逮捕了两名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警察蜀黍"开挂"百米冲刺 飞身扑倒盗车嫌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