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猪肉可追溯性规模?

这是什么?

扫描代码检查猪肉的来源和购买渠道?

这是真的吗?

最近,敏敏发现一种新型电子秤——可追溯电子秤出现在吴泾镇红梅市场。只要将在这些柜台购买的肉制品放在可追溯电子秤上,就可以在打印的收据上自动生成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知道肉制品的整个流通过程。

经过许多居民的体验,他们说这真的很方便,让人放心!我不知道我们每天吃的肉是从哪里来的。现在我可以直接查询流通过程,吃了就放心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跟着敏敏去找吧!

智能设备,第一个飞行员

这款智能第二代可追溯电子秤仅在吴泾镇红梅市场和全区近100个农贸市场有售。操作过程也很简单:

计算价格后,商家可以按电子秤上的“打印”按钮打印发票。

扫描发票上的二维码。

从零售终端到批发市场,到屠宰场,甚至到上游养殖基地,一目了然。

与原一代可追溯电子秤不同,市场上原有的肉类可追溯系统需要用电脑打开专业的可追溯软件来查询流通信息,而新版本的第二代可追溯电子秤只需拿出手机扫几秒钟就可以直接查询流通信息,让市民购买食品更有信心!

“人们以食物为重”。在解决温饱问题的同时,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的质量和安全。除了在超市,我们可以通过新的电子秤查询流通信息。将来我们在农贸市场购买肉制品时,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直接查询流通过程~闵行人不仅可以放心购买,还可以放心食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闵行这家农贸市场买菜 扫一扫可溯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