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8月30日,出席第十六届区人大六次会议后,CPPCC委员讨论了区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和CPPCC上半年工作报告,学习了2019年全国地方CPPCC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委员们认为,今年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虹口区人民克服困难,艰苦奋斗,区域经济发展呈现“全面稳定、稳步前进、稳步提高”的态势。各项社会事业也取得了全面进步。围绕年初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我们大力有序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实现了“一半以上时间、一半以上任务”的目标,取得了来之不易、令人振奋的成绩;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半年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细致有效,大家对虹口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CPPCC上半年工作报告内容全面翔实,表明CPPCC坚持CPPCC工作与区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高度联动,体现了CPPCC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绩效模式。

虹口区政协委员列席人代会并开展分组讨论

在讨论过程中,委员会成员还积极提出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旧垃圾改革、稳定经济增长和优化经营环境的建议。

委员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围绕虹口总体发展目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国家事务管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虹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委员列席人代会并开展分组讨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