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浦江岸边,一朵美丽的玉兰花优雅地绽放。站在320米高的上海玉兰广场的上坪,空俯视,滔滔江水滚滚东流,数百条千帆川流不息。

上海白玉兰广场所在的虹口北外滩,是上海市中心最耀眼的滨江海岸线之一。南面与陆家嘴隔江相望,西面是外滩国际建筑博览集团,北面是上海音乐谷、四川北路和虹口足球场。过去繁忙的客运站已经变成了休闲的“城市森林”,变得更“时尚”,更聪明,更漂亮。

虹口北外滩首座大型商业综合体今年开业

目前,上海玉兰广场已落户宝马新技术R&D中心、戴姆勒技术设计中心、吉田拉链、美谛高丝财富500强等知名企业。嵌入其中的党建服务站就像是白领的“解决烦恼的杂货店”。北外滩街不仅率先将社区事务受理线与甲级办公楼连接起来,还连接了该地区的优质医疗和法律资源,提供健康讲座和法律服务。仅在今年上半年,它就为大楼内外的3500多名白领提供了服务。

虹口北外滩首座大型商业综合体今年开业

今年,上海木兰广场购物中心开业,这是北外滩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根据虹口区开展“四个品牌”的“三年行动计划”,虹口的业务将呈现“一线、一街、多点”的整体业务布局。上海玉兰广场购物中心是位于“一线”(苏州河黄浦江畔的北外滩地区)的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将引领虹口区整体商业升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外滩首座大型商业综合体今年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