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9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到区应急管理局调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章雷关于今年应急管理局成立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区人大社会委员会和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的有关同志陪同调查。

黄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调研区应急管理局

韩顺芳指出,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以来,工作成绩突出。一是认识到位,落实上级指示的要求确定,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做好工作;第二,行动非常迅速,明确了工作关系,完善了工作机制;第三,思路非常准确,我们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有了清晰的理解和把握。

黄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调研区应急管理局

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应急管理工作,韩顺芳强调:首先,要进一步增强应急管理意识。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观念,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的责任感。第二,要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应急管理部门要按照“三个管理、三个必须”的原则,发挥领导和协调作用,努力防范和化解风险,强化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强应急队伍建设。要建立强大的应急管理和救援队伍,做好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全面的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力量的战斗力。同时,区人大将充分发挥NPC代表的专业优势,坚决支持应急管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调研区应急管理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