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青浦区四个领导小组带领慰问组,分两组走访了驻扎在青海的部队,代表区委、区政府和青浦人民送去节日祝福、慰问和慰问金。

夏克佳率慰问团参观了武警政治学院和武警青浦大队。在武警政治学院,军方和地方当局的领导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区区长夏介绍了青浦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谈了军地共建的成效。武装力量领导人表示,武装警察部队政治学院是武装警察部队唯一的政治学院,这将更好地为青年部队培养有用的人才。在武警青浦大队,慰问组看到了一支士气高昂的队伍。夏说,我区地方政府始终着眼大局,始终重视和支持军队建设和改革,充分发挥地方优势,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整个地区都自觉行动,支持军队的气氛很浓。同时,他希望驻扎在青年的部队永远把住宅当成自己的家乡,把人民当成自己的亲人,支持当地的建设。共建和青浦是军队和土地之间的和谐。

军地互助共建和谐青浦

胡艳萍率慰问团参观了武警青浦区消防队和73166分队。在消防队,胡艳萍感谢消防队为青浦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独特贡献。军队领导介绍了近年来消防队的建设情况,以及双拥共建的成果。在73166单元,慰问小组了解了官兵的生活和训练,以及当地政府需要解决的问题。胡艳萍说,驻青浦部队在维护青浦地方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地方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驻青浦部队的建设,发扬军队爱人民、人民支持军队的良好风尚。

军地互助共建和谐青浦

参加吊唁的还有国家领导人应明勇、王维礼、胡海民、、江、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军地互助共建和谐青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