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在夏阳湖畔,初开的白色樱花在温暖的阳光下静静地绽放了几天。在树枝上,一朵接一朵的花呈白色,夹杂着一点点淡粉色,散落在绿叶当中,看起来像雪花飘落在树枝上一样美丽。

由于流行病,许多市民只能“呆在家里”,与这些可爱的“春天使者”没有亲密接触。那我们这次去看看边肖吧。

春天是温暖的,花瓣随风飘荡,一簇簇,可爱极了。一排排早期的樱花树"立"在夏阳的湖边,樱花盛开的景象增添了许多浪漫。

众所周知,樱花一般根据花期分为早樱花、中樱花和晚樱花。早期樱花通常在二月下旬至三月中旬开放,中期樱花在三月中旬至四月上旬开放,晚期樱花一般在四月上旬开放。其中,早期樱桃品种主要有河津樱、韩春樱、迎春樱和韩非樱,大部分花为单瓣。武汉大学最著名的樱花是河津樱花。

青浦这里的早樱已经开花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这里的早樱已经开花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