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由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上海西虹桥商务发展公司、上海西虹桥导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北斗+飞跃-2017产业融合创新与北斗西虹桥基地发展研讨会暨北斗智库战略委员会咨询会”在北斗西虹桥基地举行。

青浦:产业融合创新与北斗西虹桥基地发展研讨会举行

市委书记、副区长倪与代表们一起参观了北斗西虹桥基地展厅,展示了基地企业的天线、芯片、高精度接收板等关键技术和元器件。来宾们了解了“北斗+”跨境集成的最新技术和产品,观看了世界上第一个正在建设的虚拟现实场景体验平台。

青浦:产业融合创新与北斗西虹桥基地发展研讨会举行

会上,大家见证了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的成立和挂牌,以及科普基地北斗仁嘉的挂牌。龚建亚院士等资深院士被聘为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智库战略委员会专家。

赵惠琴祝贺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上市。她指出,四年来,北斗西虹桥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坚持规划引导、资源集聚、平台支撑、跨境发展,初步形成了北斗西虹桥基地的品牌效益和导航产业的集聚效应。未来,在上海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优秀城市的战略下,青浦将着力打造服务世界的门户城市和融入长三角的综合节点城市,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青浦。青浦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的成立,对于提升青浦乃至上海在中国导航技术创新领域的能量水平,促进导航产业技术集聚,加快企业大规模集聚,促进上海北斗导航产业技术创新,参与全球竞争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产业融合创新与北斗西虹桥基地发展研讨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