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今年是第五届CPPCC的第一年。为了提高成员履行职责的能力,4月18日和19日,为第五届CPPCC会议成员举办了培训班。CPPCC董事长李华贵作了学习动员,CPPCC副董事长顾晓柳、董永元出席。

李华贵指出,为了提高思想地位,在充分认识学习和训练的意义,五五期间CPPCC正处于我区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该区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两个新主题”的目标、“主线发展”的总体目标、“两城定位”的城市发展模式。在这样的背景下,学习是提高会员绩效能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中心整体工作的现实需要。李华贵要求,要把握学习重点,学以致用,增强CPPCC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CPPCC工作的性质和方向,切实有效地履行CPPCC的职责;要认真组织学习,努力在学习和训练中取得实效,认真学习,发扬民主,加强团结,遵守纪律,端正学风。

青浦区熟悉政协知识 提高履职能力

据介绍,对会员进行全覆盖培训是CPPCC第五区的一项重要工作。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为第五届CPPCC全国委员会成员讲课。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会员提供了熟悉CPPCC知识、提高履职能力的渠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熟悉政协知识 提高履职能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