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近日,由青浦区委员会宣传部、区妇联、区文明办、区文化广播局、区综治办、区司法局联合主办的“价值观引领新风尚,好故事传递正能量”——“尚山崇美德”,如期在朱家角镇神乡村和东大门社区举行,吸引了150多名村民前来聆听。

青浦举行"上善·崇美德"市民修身百场巡回故事会

在活动中,三位资深说书人现身说法,用方言生动地讲述了三个短篇故事:“新建筑领袖”、“竞赛”和“老阿姨巡逻”。故事源于生活,内容真实、生动、精彩。会场上掌声雷动。会后,每个人都表示希望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青浦举行"上善·崇美德"市民修身百场巡回故事会

“扬善敬德”100个巡回故事会将在我镇举行12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律法规、反邪教、反欺诈、反毒品、文明乡风、家庭美德、婚姻家庭、科学养生等理念和知识,将主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故事会和说唱形式进行宣传普及,达到“价值观引领新风尚,好故事传递正能量”的良好社会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举行"上善·崇美德"市民修身百场巡回故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