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青浦区安全生产年中会暨事故预防交流会在区委党校召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要完善责任制,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督责任、党委和政府的领导责任。要深化社会共治,动员企业、政府、社会、公众等多方面力量,有机结合各种力量,形成共治合力。要形成有效机制,坚持安全生产“一票否决”,真正做到严、敢、长、严。

青浦召开安全生产年中会议暨预防事故交流会

副区长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英普街、区教育局、陈展涂料等三家单位根据各自工作情况,介绍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社会共管的有益经验和做法。金波建设工程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因忽视管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以及检查隐患、加强安全教育等整改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召开安全生产年中会议暨预防事故交流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