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4字,读完约2分钟

春天回归大地,万物复苏。现在是春天绿化的好时机。车墩镇园林绿化部结合全镇的环境改善和精细化管理,做好重点区域的绿化美化工作,建设和提升持续固镇的绿地和绿化。

在新的一年里,车敦镇将贯彻“绿色”到底!

2018年建成项目

自2018年以来,切顿镇两个街道公园的绿地相继建成,极大地改善了城区的绿化环境,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休闲场所。

两个街道花园分别为湘东绿地和湘丰绿地,占地面积分别为1500平方米和1000平方米,分别位于湘东社区入口西侧、车峰路和迎嘉路。

▲18年建成——湘东绿地

▲18年建成——向峰绿地

花园路,电影馆,走廊框架,活动广场和座位被添加到两个绿地。同时,调整了植物配置,使整个城市具备了“袖珍”公园的功能要素。

2019年在建项目

2019年,绿化建设水平将进一步提高,“松江东门、老上海新风貌”的特色将凸显,生态空房的品质将得到提升,城市绿化将更加丰富多彩,广大市民将有更多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城镇文化广场和健康主题公园

车顿文化广场和健康主题公园位于松江区车顿镇中心,东临魏莹路,北接北宋高速公路,南接影视路,西接长浜河,占地面积约25,157 ㎡。这个广场公园交通便利,人流量大。这是周围居民放松和锻炼的好地方。

▲施工前

▲渲染

▲渲染

文化广场和健康主题公园的推广从影视城和健康主题的角度出发,创作多组雕塑,设置健康休闲空客房、健身步道、健身标志、宣传栏、健身推广等设施,在场馆视觉焦点位置布置多组花坛,增加对中草药园和流行中草药植物的了解。

松江车墩镇“绿”起来了

惠北绿地

惠北绿地项目位于松江区车墩镇北松公路(培昆路-深港路),全长约1公里,景观面积32630㎡。

▲渲染

徽北绿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有树池阵列、绿道、防护林、绿道花带、滨水草花等。乔木和灌木包括栾树、水杉、银杏、夏杜鹃、绿兰、樱花、木兰、春杜鹃、红叶石楠和金边黄杨木等。

拟议项目

22号线切顿站绿地

22号线车墩站位于上海影视公园东南(1公里),占地8000多平方米。它是车墩镇的重要交通节点,位于车峰路东侧,北松公路南侧。车墩站南北交通方向为北至上海南站,南至金山,与松江公交枢纽实现零距离换乘,松江公交枢纽是连接车墩与市区的重要公共交通枢纽。

松江车墩镇“绿”起来了

▲状态图

▲渲染

目前,22号线车墩站已经完成了方案的初步设计,突出了老上海的风格,正在对方案进行优化和完善。预计翻修和升级工作将于今年7月底前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车墩镇“绿”起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