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宋芳街上的平潭情侣们最近受到了祝福。从前天下午1: 00到3: 00,上海平潭集团的两位老师,周斌和胡文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杨乃武的演出。这场演出将持续到月底。

开幕当天,宋芳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206活动室人头攒动,平潭爱好者欢聚一堂,甚至观众专程从茂港等地赶来看歌剧。在演出现场,两位评弹老师经过简短幽默的介绍后,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一些听过他们表演的老听众也和他们进行了一次简短风趣的交谈。在大家的热烈欢呼中,表演以经典的评弹开场《一粒米》开始,大家立刻乐在其中,享受着传统艺术带来的乐趣

松江区“方松曲苑”评弹唱响粉丝陶醉

据了解,在这场评弹表演开始之前,宋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通过各种媒体进行了充分的宣传。由于歌剧爱好者的热情,演出活动由原来的40人场地改为100人场地。

平潭,又称苏州平潭,评弹或南戏,是苏州平话和弹词的总称,也是一门古老而又美丽的传统说唱艺术。多年后,平潭表演再次引入宋芳街,不仅丰富了宋芳曲园的内容,也为该地区的戏曲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精神文化食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方松曲苑”评弹唱响粉丝陶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