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4月13日,黄浦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区)指挥部会议。黄浦区委书记、区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区)总指挥唐治平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抓整改、抓推进、抓监督,以更高的精神境界、更顽强的作风、更快的工作节奏,努力拼搏,创造艰苦创业、全力以赴的局面

黄浦全力以赴迎接创建工作测评 打好攻坚战

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一副司令高云主持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整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巩固基础工作,以刻不容缓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确保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区)检查中交出满意答卷。

黄浦全力以赴迎接创建工作测评 打好攻坚战

黄浦区领导、、丁宝鼎、、、赵克俭、、于海红、杨洁、左等参加了会见。

会上,第三方评估小组汇报了黄浦区首轮实地评估情况,并说明了如何做好实地评估和检查工作。

据了解,自2月9日黄浦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区)动员大会以来,全区创建工作已经启动并有序实施。六个专项工作组认真落实工作计划,梳理分解指标,做好工作。提前完成自检报告;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和广泛动员,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和排查问题,创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是,在推进文明创造、窗口产业服务、市容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等方面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需要进一步加强。

黄浦全力以赴迎接创建工作测评 打好攻坚战

唐治平对进一步深化推进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有些单位和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到位,工作不到位。我希望每个人都醒来,振作起来,尽最大努力创造文明。

第二,必须大力推进问题整改。必须及时纠正问题,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我们还应该坚持从别人那里得出推论,以防止类似的问题再次发生。同时,加强专项整治,推动城市文明水平和公民文明素质再上新台阶。

第三,各方的责任必须得到巩固。文章与文章之间,文章与文章之间,我们要主动向前,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补充,努力打好小组战,争取小组优势。同时,通过强有力的责任追究,我们将有效地促进文明创造的各项任务的实施。

黄浦全力以赴迎接创建工作测评 打好攻坚战

第四,必须完善长效机制。第一,完善城市管理的正常长效机制。二是完善共建共享机制。在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中,各部门、各单位要防止突击工作方法,注重建立和完善稳定长效的制度机制,努力用制度机制保证文明创建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全力以赴迎接创建工作测评 打好攻坚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