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23字,读完约4分钟

近日,由聚源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嘉定聚源20周年主题活动在市民文化广场、文化中心、聚源老茶馆、我的贾书房、聚源百国园等20个景区同时举行。上午、下午和晚上,“我的城市,我的家”市场空厅、城市设计师空厅、“足迹菊园”20景城市定位竞赛和“我的团队,我的表演”表演相继举行

唱响新时代 嘉定菊园20周年颁奖典礼传递好声音

活动当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会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斌、区政协副主席陈斌等领导分别宣布了“聚源20年20人、20件事、20个回忆、20个瞬间、20个场景”的评选结果。顾会文向聚源新区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卡。

唱响新时代 嘉定菊园20周年颁奖典礼传递好声音

在仪式上,10首原创组合歌曲、网络电影《夏天》和mv《小镇记忆》正式发布。

著名词人、诗人郑楠、嘉定音乐家协会主席、作曲家易创作的《菊园飞跃20年》、《菊园世家》、《未来不远》、《与你交谈》、《文化长城在哪里》等10首原创组曲,深刻表达了全体聚源人对聚源美好未来的热爱和祝福,传达了聚源人团结奋进、跨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力量。其中,专门为《我的贾自习室》创作的歌曲《和你说话》美轮美奂,将嘉定图书馆比作一个巨大的“天书”,表达了家中24小时“家庭式自习室”的小而高雅的品味。歌曲“文化长城在哪里?”是专为聚源明志堂中国砖雕博物馆设计的。该博物馆代表嘉定聚源多次出国交流中国古代砖文化,成为中国第一个砖文化研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的中国砖研究基地。今年年初,当郑南先生第一次踏上砖亭时,他动情地表达了他的赞叹:明石塘的中国砖亭就像一堵“文化长城”,诉说着汉代一带一路的文化足迹。此外,歌曲“我为你唱摇篮曲”带领大家走进聚源门口的校园。歌曲《聚源一家》表达了“土生土长的人,生生世世,生生世世”的家园情怀。当晚的音乐会上,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杨雪锦、聚源研究所合唱团、青年合唱团、汇友合唱团、聚源新区十佳青年歌手首次演唱了10组歌曲。明年,聚源新区各界市民将通过“聚源音乐节”项目平台演唱10组歌曲。通过一系列的比赛和表演,他们将表达对聚源的感情,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运动。

唱响新时代 嘉定菊园20周年颁奖典礼传递好声音

同一天早上,“我的城市,我的家”开始了全天活动的直播。由工匠、工匠、种植者、社区、企业和各行各业的非政府组织共同创建的空市场具有城市元素和家庭的特征。其中有“Xi爷爷的盘口展”、“景泰蓝坊”、“藏菜店”、“斗店杂货铺”等。空吸引了周围的市民纷纷去市场。城市设计师空的房间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市民参与。他们带着自己的画板和素描本,以绘画的形式设计和勾勒出“未来城市空的房间”,为他们的家园描绘出未来的蓝图。“菊园20景城市定位大赛”吸引了20组5人报名参赛。在整个90分钟的有限比赛中,他们跟随“菊园20景”的导游图,步行到各个景点,感受菊园20年来发展变化的喜人亮点。

唱响新时代 嘉定菊园20周年颁奖典礼传递好声音

当天下午,“我的团队我的表演”在整个舞蹈“C-C-C-C”中展开,由聚源新区市民自发组成的30个文艺团队一个个展现才华,孩子们演唱了《乡村》、舞蹈《祝福祖国》、民乐合奏《春晖曲》、越剧《送花》、旗袍表演等30个节目,共计380余人

唱响新时代 嘉定菊园20周年颁奖典礼传递好声音

在文化中心主楼的电子屏幕上,巨源20周年宣传片“800年培育弱冠芳华”滚动播放。从1997年到2017年,从聚源社区到聚源新区,市民们通过泛黄的老照片搜寻聚源。从狭窄的小路到主要的交通路线...细读“聚源”的由来、岁月的变迁、时代的印记,倾听“人民的心声”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逐步加快和功能定位的日益突出,“科技菊园、精品菊园”的新形象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菊园正努力成为嘉定建设现代化新城的探索者和开拓者,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通过图片回顾菊园发展变化的足迹,市民们从心底升起对菊园的热爱和自豪。

唱响新时代 嘉定菊园20周年颁奖典礼传递好声音

据悉,2017年是聚源成立20周年,聚源百国园开业,北水湾体育公园开业,樱花大道、我的书房等新地标的创建,聚源科技节、聚源老茶馆生日聚会、荷花节、市民文化节、完整人生节、读书季、终身学习季等一系列全年主题活动相继启动,凝聚了聚源人的全部精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唱响新时代 嘉定菊园20周年颁奖典礼传递好声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