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加强公共安全区域的消防安全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确保该区域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和安全事故,保障该区域居民的安全,11月27日,公安委员会组织两名委员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公安委书记于传达了全镇召开的安全生产应急会议的内容,部署了进一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坚决防范的工作。

闵行区众安居委落实镇"11.25"安全紧急会议精神

11月28日,公屋委员会召集社区建设领导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首先,于书记传达了镇安委会会议内容,解读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档案,部署安排了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工作计划,开展了自查自纠和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于书记特别强调了老街区的旧电线、乱电线、集体租房和液化气使用问题。建筑领导人也表达了他们愿意与社区一起创造一个美丽的家园。最后,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给大楼领导发了一份安全通知,希望每个居民都能注意到。

闵行区众安居委落实镇"11.25"安全紧急会议精神

会后,大家分成两组,对各自辖区的安全生产进行了大检查。一批余、、副书记、社区民警等。来到老街区,对颛桥浴室、朱蒙酒店等拥挤场所进行详细检查,发布安全通知,指出安全隐患,要求整改;另一组来到东源m蓝城,主要针对楼道的消防安全,检查灭火器的及时性,整顿楼道的堆物,乱停电瓶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众安居委落实镇"11.25"安全紧急会议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