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市文明办介绍,根据评选条件和程序,经群众推荐,我市选出10名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并将从即日起进行公示。如有任何意见,可向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邮箱:wmbhdc@163。

上海推荐候选人名单

1。推荐帮助他人的国家模式

曹鹏上海交响乐团退休干部

吴上海交通大学退休副教授

2。推荐勇敢无畏的国家典范

秦第四人民医院麻醉科重症监护室主治医师

青浦复兴体育有限公司陈小龙救生员

3。推荐诚实守信的国家典范

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吴

杨慧峰金山区金山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长

4。推荐国家奉献模式

王,上海航天装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对接机构总装团队负责人

上海电力公司浦东供电公司张江科技城能源服务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谢邦鹏

5。推荐孝顺和关爱亲人的国家模式

唐晓宏,奉贤公共汽车公司售票员

赵嘉定区南翔镇移动党校党委书记

想必大家都注意到了,上海推荐全国勇敢模范,还有虹口区的秦博士!


[/s2/]因为自然灾害,世界上有爱。医生的正义行为显示了伟大的爱

秦,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麻醉科重症监护室主治医师。

2017年8月8日21: 00,四川省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秦正坐在公交车上,一块巨石滚下山砸到了车身上。秦被巨大冲力抛出车外,并受了伤,造成肋骨骨折、肺挫伤和胸腔积液。

地震后,秦一行被救援人员带往林场安置。林场情况很差,地震中受伤的人急需医疗救助。秦不顾自己的伤势在伤员中来回穿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减少了许多伤员的二次伤害。一名中年男子左上肢前臂骨折,前臂肿胀,手指麻木。她仔细检查了伤者,并用绷带包扎以减轻疼痛。第二天救援队到达时,她主动通知救援队重伤人员,协助成批转移伤员,并配合医疗队为伤员治疗伤口。

有虹口人!上海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公示

秦在自然灾害面前无所畏惧,救死扶伤,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人性的光辉,谱写了人间大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有虹口人!上海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公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