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CPPCC部分成员组织了对崇古镇“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专项检查,并实地了解了该镇张延古村落的保护开放项目。

作为上海新型城镇化ppp项目的“第一名单”,重庆的ppp城镇化项目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具有先试点的标杆和引领作用。全镇遵循“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四个现代化同步、布局优化、生态文明、文化传承的新型城镇化道路,统一规划、整体设计、整体建设、分步实施、滚动发展,力争在三年内大幅度改善人民生活条件,提升全镇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水平。

青浦区政协专题视察重固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

CPPCC副董事长顾晓柳参加考察。

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宜居性等热点问题,委员们畅所欲言,畅谈新型城镇化建设。我希望新城的风格和老城的镇应该努力实现和谐统一,并有更多的学习经验项目支持。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必须从古村落和福泉山遗址形成文化链、旅游链和产业链;探索和总结ppp模式的优势和经验,应不断完善和完善,加强理论研究和制度建设,逐步形成可推广和复制的经验,为青浦未来的城市规划、建设和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政协专题视察重固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