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2017年11月11日,以“新时代、新飞跃”为主题的“青浦稻蛙米杯”秋季生态步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青浦区体育局、李安堂镇人民政府和青浦现代农业园主办,青浦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李安堂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和上海紫寨清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青浦大米·蛙稻米杯"秋季生态徒步活动落幕

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玲玉和金俊峰出席了活动,发布了活动命令,并与市民一起参加了徒步活动。启动仪式上,“青浦绿色生态农业”倡议启动。

这次活动是一次健康步行,全长8公里,来自该地区各地的8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供应站、饮用水站、医疗站等。将为活动设置,为参与者提供后期供应支持。参赛选手行走在青浦现代农业园区的一望无际的稻田中,偶尔会看到飞翔的白鹭,在碧空画出美丽的曲线,远离城市污染,抛开工作压力,体验休闲愉快的乡村生活和青浦绿色、生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现代高科技的农业收割和操作方法也给参赛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青浦大米·蛙稻米杯"秋季生态徒步活动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入新时代,实现新跨越,踏上新征程。通过秋天的散步,展示青浦绿色生态农业的新面孔,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新成果,以及青浦市民的新农村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大米·蛙稻米杯"秋季生态徒步活动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