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15日上午,Be正式成立,清华区和解放区的家庭医生工作室投入使用。这是该区第一家家庭医生工作室,解决了家庭医生为居民服务的“最后一英里”问题。居民可以在家中进行体检和看病,享受到更加全面的医疗卫生管理服务,“小病不离社区”正在逐步实现。

青浦首批家庭医生工作室成立 在家即可就医

记者在清华社区居委会看到,新建的家庭医生工作室宽敞明亮,装修温馨。虽然面积超过20平方米的工作室很小,但医疗设备如血压计、血糖仪、磅秤等日常办公设施一应俱全,前来体检、健康咨询、与家庭医生签约的居民络绎不绝。

青浦首批家庭医生工作室成立 在家即可就医

据了解,清华和解放社区的家庭医生工作室的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三上午8: 00至下午3: 00。工作室主要提供基础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有效促进健康教育等知识的普及,提高居民健康意识。通过服务模式的改革和实施,畅通了社区医生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渠道,建立了稳定、信任的服务关系,使居民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关爱的社区卫生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首批家庭医生工作室成立 在家即可就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