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15日上午,夏阳街在沈复国际中心广场沈复国际信用计量示范社区举行现场推广活动,向公众宣传信用计量知识,促进社会信用意识的提高。

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展板,宣传电子计价秤的识别方法和购买定量包装产品的技巧,帮助消费者提高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沈复中心的企业主签署了餐饮运营商承诺书。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分发了诚信测量宣传手册,并耐心讲解,以普及生活中的测量知识。

青浦夏阳街道举行创建诚信计量示范社区推广活动

据悉,信用测量示范社区的建立是以富绅中心的业主为第一代表的。通过创造信用和富绅,辖区内的居民将被提升到有信任感,人民将在日常的计量活动中得到尊重、保护和利益。

今年9月以来,全市共有16个区、28个镇参与建立信用计量示范,其中20个已成功受理。今年,夏阳街道也积极参与建设诚信示范镇。区计量行政部门将对集贸市场、加油站、餐饮企业、超市、医疗机构、眼镜店等六大领域的经营单位进行指导和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夏阳街道举行创建诚信计量示范社区推广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