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习,开拓进取,帮助青浦实现跨越式发展,10日上午在英普街召开了大规模的村干部座谈会。

大讨论是分组进行的,一组六个人分成四组。社区工作者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创建安全生态治理”工作,谈社区干部如何发挥作用;围绕“丰富居民文化体育活动”,谈如何创新居民精神生活;围绕“民生工作”,探讨如何增强人民群众的利益意识。

盈浦街道村居干部大讨论 助力青浦跨越式发展

在讨论中,大家逐渐达成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并制作了相关海报。

据悉,英普街将把这次大讨论中收集到的好的意见和想法,分发给各村,进一步提炼和完善,形成书面材料,让居委会、村委会从实际出发,精心安排和组织村干部的积极参与,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集中力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扩大“开拓进取,促进青浦跨越式发展”宣传教育覆盖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盈浦街道村居干部大讨论 助力青浦跨越式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