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徐耀村被评为“2017上海美丽乡村示范村”。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美丽的乡村”的美丽

绿色环境

墙画

木桥

花香

白墙画江南,木桥立于碧波之上;绿色的植物越来越青翠,整个村庄鲜花盛开。远离城市的繁华喧嚣,走进崇古的徐垚村,你会看到一个农家庭院,到处都是乡愁,每一幅画都充满了美丽的色彩,展现了宜居美丽的生活,成为《期待》中美丽的家园。

美丽乡村怎样炼成 青浦徐姚"稻花香里留乡愁"

田园风光和人文美景

“在稻花香里,我说我过得很好,听了青蛙的叫声。”自古以来,农村就有强烈的乡愁情结。徐垚村注重保存乡村特色,创造具有历史记忆和地域特色的美丽乡村。

徐垚村是一个面积为2200亩水稻的大型农业村。通过不同水稻品种的混种,开辟了稻田“艺术稻田”的新领域。

艺术稻田

让农民体验农业与艺术相结合的新鲜感和乐趣,吸引更多市民和游客。

卫生设施

为了满足徐垚村村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综合治理生态环境的基础上,村内公厕进行了“改造”,成为村内的新亮点。

下一站,我们去看看村里的垃圾处理室。

是“提神”吗?没错。经过设计和改造,徐垚村的垃圾处理室现在干净整洁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丽乡村怎样炼成 青浦徐姚"稻花香里留乡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