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由中国接力青年精英协会、青浦青年联合会、青浦新社会阶层协会、青浦青年创业协会(青浦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接力中国新时代,助力青浦跨越”交流活动在上海青浦区举行。

市委统战部副主任方,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共青团中央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等参加了会见。来自中国青年精英协会、区青年联合会、区新联合会和区青年创造协会(青年创造联合会)的近60名代表参加了接力活动。

“接力中国新时代”交流活动在青浦举行

为了更好地服务“长三角”,融入上海,帮助青浦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国青年精英协会“长三角实践交流中心”落户青浦。

市委统战部副主任方希望转播中国青年精英协会、区青年联合会、区新联、区青年创造协会(青年创造联合会)的比赛。首先,我们必须聚集各行各业的年轻精英,以增强组织影响力;第二,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思想政治地位,成为中国发展的传递者;第三,要引领未来,大力倡导自律、平等、责任的理念。

“接力中国新时代”交流活动在青浦举行

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介绍,青浦是上海的历史之源、水之源、活力之源,指出青浦在区位、平台、商业环境等方面具有优势。他希望在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大家踊跃参与,共同做好青年工作,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接力中国新时代”交流活动在青浦举行

共青团中央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伟在讲话中指出,青浦是培育和实现梦想的好地方。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发展自己的同时,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走进青浦,认识青浦,融入青浦,扎根青浦。

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婷出席会议并致以良好祝愿。

青浦区经委副主任卢介绍了青浦区目前的经济发展和经营环境。

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与区青联、区新联、区青年创作协会(青年创作协会)就“接力中国”登陆青浦达成共识,并合作帮助青浦发展,共同建立对接合作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互赠纪念礼品,以示友好合作。

与会者表示,在新时期加强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进一步促进创业,充分发挥人们在新的社会阶层中的独特作用,在加快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和现代化全球城市建设的进程中,进一步凝聚具有创业创新精神的青年精英。

“接力中国新时代”交流活动在青浦举行

市委统战部、青浦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团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接力中国新时代”交流活动在青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