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我们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努力提高人民的收益感和幸福感。市长夏克佳在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继续扎实深化教育和社区卫生服务综合改革,稳步提高各类人群的养老待遇水平,完成安置房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住宅小区综合管理三年行动计划。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市民的福祉——这使得青浦和尚山市的绿色新形象更加合理。

青浦两会:公共服务需要精细化和高水平

要使青浦更加生态宜居,让人民安居乐业,引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必须解决软肋,不断提高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这已成为许多代表的共识。他们关注公共服务设施均等化、公共服务管理精细化、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等热点问题,并提出了许多见解。

青浦两会:公共服务需要精细化和高水平

金泽镇代表团江香生认为,轨道交通17号线的开通,缩小了清溪镇与上海中心城市的距离,为金泽镇建设世界闻名的湖区提供了便利条件。然而,金泽镇作为连接青浦与长三角的桥头堡,在道路设施建设方面存在不足和不足。经过考察,他提出了“三路一站”升级改造的建议。

青浦两会:公共服务需要精细化和高水平

对于如何更好地解决公共服务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夏阳街代表团孙俊认为,政府在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应更加注重公共服务管理的创新,培育多元化的供应商,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和培育社区社会组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两会:公共服务需要精细化和高水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