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9日,金山区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在2018年召开。中共上海市委委员袁教授就《治国论》第二卷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赵卫星主持会议,要求加强思想觉悟,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增强政治意识,确保学习和宣传到位;强化行动意识,确保落实到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志忠与区政协主席王美就新作品进行了交流。

金山区委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举行

会上,袁教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治国论》第二卷的基本内容、鲜明特色、重要地位和深远意义,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和运用了《习近平治国论》。

赵卫星指出,要强化意识形态意识,确保意识形态理解到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习、理解和实践。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信心。关键是提高他们的政治地位。为增强政治觉悟,保证学习宣传到位,全区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十九大精神。整个地区都在进行大规模的研究,必须观察真相,了解民意。要强化行动意识,确保落实到位,真正学以致用,在新的时代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委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