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2019年被许多人称为5g的第一年。几乎每个人都对5g寄予厚望,它关系到产业发展、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作为5g终端的最终受益者,你为什么期待5g的到来?当然,5g可以为未来生活提供更方便、更智能的体验。5g是什么?5g将给我们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我们准备好迎接5g时代了吗?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2019年青浦科技节系列活动,上海电信总工程师办公室网络部副主任、上海市无线电协会副秘书长徐浩应邀就“想象未来?“5g时代的美好生活”主题将与公众互动。

“上海青浦”访谈聚焦“畅想5G时代的美好生活”

上海电信总工程师办公室网络处副处长、上海无线电协会副秘书长徐浩。从2016年开始参与5g技术研究,是上海5g试点项目的主要参与者和5g技术专家。

在采访中,导演徐浩用简单的方式描述了5g时代美好生活的愿景,并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5g的概念和发展现状。专家们还回答了网民们关心的问题,比如5g资费和5g民生使用。

据报道,2019年全国科技周于今年5月19日至26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为此,青浦科技周以“科技创新造福人民”为主题,进一步推进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更加突出科技引领美好生活、创新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高公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

“上海青浦”访谈聚焦“畅想5G时代的美好生活”

这个采访网站的细节:vipchat.shqp.gov/chatting/html/94/index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青浦”访谈聚焦“畅想5G时代的美好生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