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近日,在西岸龙美术馆广场举行了一场快闪活动,吸引了1000多名市民和游客。河边的河流对应着水和土地,国旗一起飘扬,一起歌唱。

哨,江鸥吉翔。人们在河边享受悠闲时光,在草地上聊天,在咖啡馆里吃饭,在美术馆里漫步。“我的祖国和我一刻也不能分开……”孩子们的声音听起来像天籁,人们往里看,惊喜接踵而至:上海音乐学院教授方琼、主持人夏磊、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佩瑜和篮球运动员刘威。人群中出现了四张熟悉的面孔,还有上海师范大学合唱团、南洋模范中学交响乐团、徐汇区艾菊艺术小学儿童合唱团、全国劳动模范和中国科学院院士。

徐汇滨江千人快闪祝福祖国

“东南部有一些旅游胜地,自古以来就很繁荣。大海庆祝崛起,人民庆祝建国。”王佩瑜的四句京剧唱腔大声朗读,表达了人们的共同心声。

歌声在岸边回荡。河上,挂着五星红旗的“新友谊”船缓缓驶来,岸上的人们挥舞着国旗互相呼应。在歌曲的结尾,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从河边的橘色塔吊上迎风展开,再次激起了人们的欢呼声。“从徐汇区的变化和我们河边的变化,我们可以看到伟大祖国70年来的变化。”参与此次活动的上海百岁德育讲师团团长齐全木兴奋地说。

徐汇滨江千人快闪祝福祖国

本次活动由中共徐汇区委、徐汇区政府主办。Flash mv今晚在东方电视台《东方新闻》首播,《上海徐汇航空摄影》将于明晚首播。

《我的祖国和我》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络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东方传媒承办。每个地区的电影都将在这个城市的东方电视台和其他主流媒体上播出,并将持续到今年10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滨江千人快闪祝福祖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