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1字,读完约3分钟

“我没有在最好的时候遇见你,但我遇见你是为了拥有最好的时光。”

离开校园多年后,当你的孩子问你作业的答案时,你经常会发出这样的感觉吗——嘿,如果你再回去学习,估计你小学毕业不了...当你在985年和211年的高考中进入重点学校时,你只是不小心爬到了你智商的顶峰。

许多年后,多少基础知识已经模糊在记忆中。唯一清楚的是,他们一起经历过高考,对青春没有遗憾。高考前,老师的训诫还在耳边:“别再折腾了。现在你应该跑回去上课。”

嗯!老师说,考试后来青浦浪吧!我祝愿这个系的学生一切顺利!

中文部:上海大观园

《红楼梦》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是中国学生的必读书目。上海青浦大观园是根据《红楼梦》中描述的大观园的意境建造的,非常适合中国的童鞋来感受自己!

随着红楼艺术的再现,上海大观园一年四季随意开启了无尽的梦想,让人们走进青砖绿瓦、诸葛雕梁、采石拼花、金碧辉煌……大观楼、弘毅花园、潇湘馆、吴恒花园、稻香村、厝翠庵,讲述金陵女团“千红洞”的故事。

地址:金商公路701号

经济系:陈云纪念馆

经济系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陈云纪念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陈云担任中央人民政府市政府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兼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主持全国财政经济工作,并被称为“共和国司库”。

陈云纪念馆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批准的唯一一座系统展示陈云生平事迹的纪念馆。博物馆展出的陈云生平事迹展以时间为线索,展示了建国初期经济金融改革的诸多相关内容,值得品味。

地址:老朱峰公路3516号

体育系:上海范美游艇俱乐部

当然,体育系的学生一定要来上海范美游艇俱乐部一试身手!目前,范美拥有400多组各种水上运动器材,为公众提供帆船、皮划艇、桨板、龙舟等各种水上运动的日常训练,并提供夏令营、会议活动、活动组织、俱乐部运营等服务。这是一个休闲生活体验平台,以家庭帆船和其他运动以及上下游产业发展中的体育旅游为特色。和你的朋友约个时间,举办一个热情的水上运动派对!

考完再来青浦浪 万“系”如意

上海范美将于6月10日至6月30日为高考学生开设iyt国际帆船认证中心的培训课程,让你在3天内成为能在小风浪中独立航行的初级船长,在12天内成为能在大风浪中独立航行的帆船船长。6.16-8.23,为7 -18岁的青少年设立了一个帆船夏令营。详情如下。

考完再来青浦浪 万“系”如意

美国帆船夏令营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等待你的加入。

地址:金商公路588号

艺术系:朱家角中华水彩美术馆

我艺术系的朋友会喜欢这个位于朱家角古镇的上海全中国水彩艺术博物馆。该美术馆以中国著名水彩画家陈西单为首,集展示、交流、讨论、教育、收藏国内外古典水彩画的功能于一体。

地址:朱家角古镇西京街121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考完再来青浦浪 万“系”如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