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天气好,阳光灿烂,没有时间,心情好,去青浦现代农业公园,去蓝莓花海找美味的食物。

想去浪漫的土耳其,也想去东京和巴黎,美丽的风景就在眼前,何必向往远方呢?花开了,就等着你。







经过10年的探索和实践,青浦现代农业园区蓝莓文化体验园逐步完善,建成了集生产、体验、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生态休闲园,成为市民体验农耕、采摘水果、休闲旅游的新场所。在放松的同时,他们可以品尝蓝莓的味道,体验耕作的乐趣,现场制作蓝莓汁和酱,种植蓝莓树苗。

青浦现代农业园区的蓝莓熟啦 快来

你可以从6月1日到7月10日在现场采摘蓝莓,等待你。



蓝莓



蓝莓是杜鹃花科越橘属的一种浆果灌木,喜湿土,有机质含量高,通风良好,环境酸。果实的大小与樱桃相似,呈蓝色和明亮的蓝色,有酸甜的味道,特殊的香味和极好的味道。其果实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含有大量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物质,包括抗氧化剂(va、vc、ve)、辛酸、叶酸、抗菌成分和丰富的食用纤维等。具有明目、抗衰老、防癌、增强记忆力、预防感染等功效。它被誉为“21世纪的功能保健浆果”和“水果皇后”,被联合国粮农组织列为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

青浦现代农业园区的蓝莓熟啦 快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现代农业园区的蓝莓熟啦 快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