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介绍,为了进一步帮助青浦区的华侨企业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5月28日,青浦区华侨商业协会在立信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办公室举办了华侨企业税收政策讲座。区委书记、区侨联主席杭平出席了讲座。

青浦区侨商协会举办侨资企业税务政策讲座

青浦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副所长卢颖应邀以“深化增值税改革”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围绕增值税抵扣、退税试点等环节,特别是与会人员在互动环节中提出的具体问题,如纳税时间节点、合同协议等,向与会企业进行了详细讲解。

青浦区侨商协会举办侨资企业税务政策讲座

杭平在讲话中说,税收关系到企业的切身利益。侨资企业应该珍惜机遇,学习和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善用现行政策,使企业更好地发展。长期以来,华侨商业协会一直维护和争取协会成员的合法权益。为加强政商对话,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区侨联将继续协助侨商协会发挥桥梁作用,为广大侨商提供更多互动、发展和成长的机会。杭平还传达了优化青浦区商业环境的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侨商协会举办侨资企业税务政策讲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