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青浦区总工会召开了第十七届全国委员会(扩大)第四次会议。会议指出,青浦区各级工会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深化学习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的时代坐标下坚定不移地追求卓越的工作方向,以更高的标准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方面展现新的成就。

青浦总工会四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青浦区委副书记韩顺芳代表区委充分肯定了2017年的工会工作。她指出工会是党和工人之间的桥梁。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忠于党的事业,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对工会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工会组织的工作实践,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弘扬劳动模范和工匠精神,摸清工会工作在大局中的位置。要把握形势、需求和发展的新要求,在推进跨越式发展、建设美丽青浦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作为主力军的作用。工会改革要进一步深化和扩大,队伍建设要有新的突破,管理委员会要全面严格管理,自身建设能力水平要提高。

青浦总工会四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泓霖对区总工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青浦区总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扎实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坚决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增强工会组织活力;继续深化从严治党,为推动青浦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总工会四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