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com记者王永亭、通讯员辛玲2月19日报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青浦区经委和青浦工业园区不仅做好了复工工作,还积极引导关联企业改造生产防疫物资。

值得称赞的是,新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努力克服人力、物力、物流等诸多困难,投入专项资金,对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将原来的一条口罩熔喷布生产线扩大到三条,将高品质熔喷布日产量提高到3吨,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优先考虑上海口罩生产企业。

24小时不间断作业 青浦这家企业转型支援口罩生产

这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双组分隔热、吸声和过滤材料以及差别化特种熔喷非织造布的公司。公司开发的新型过滤材料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主要产品主要用于空空气净化器、新鲜空气循环系统和符合欧美标准的高端口罩。

24小时不间断作业 青浦这家企业转型支援口罩生产

自疫情爆发以来,为了保证口罩生产的核心材料供应,公司组织动员所有员工加班加点,实现24小时不间断生产。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口罩一般由多层无纺布制成,最重要的芯层是熔喷无纺布。熔喷非织造布以高熔体指数的聚丙烯为主要原料,利用高速热空气体对从模具喷丝孔挤出的聚合物熔体流进行牵伸,形成超细纤维,超细纤维在凝聚帘或辊上凝聚,通过自粘形成非织造布,具有良好的过滤性、屏蔽性、隔热性和吸油性。

24小时不间断作业 青浦这家企业转型支援口罩生产

据了解,在滤袋材料方面,新材料技术已经有了相当成功的经验,并稳定地供应给宝马、奔驰等世界级汽车工厂的生产车间。其生产的汽车吸声棉和过滤棉已通过合作伙伴成功入选美国特斯拉的合作供应商。

目前,企业在严格遵守政府防疫法规、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坚决选择主要产品减产、改造生产线、全力以赴生产高质量的熔喷材料(bfe99和kn95),优先保证上海口罩生产企业的市场供应。

(照片由青浦区提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4小时不间断作业 青浦这家企业转型支援口罩生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