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亲爱的朋友们,这一次当你的家人吃饭睡觉,为你的国家做贡献的时候,是不是让你胖了三倍?好消息来了!截至今天下午,青浦区共有22家体育企业向区体育局提交了复工备案信息,并正式对外开放。

测量你的体温,观察代码,对每个环节进行消毒。在青浦马克斯体育公园的入口处,市民们正在排队等候进入场馆。进入场馆后,有很多规定:人们需要戴口罩,羽毛球场馆仅限于一场比赛,场馆之间的距离不应小于2米。尽管有这么多严格的条件,人们对健身的热情仍然没有减弱。

开练啦!青浦多处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芝美体育馆实行预约服务,引导健身人群分时段分散锻炼。半场开放标准篮球场限制在3人以下,半场11人标准足球场限制在6人以下,7人、5人和非标准足球场减半。在开幕式期间,仅限于练习,不进行对抗性比赛。

为了促进体育场馆安全有序的恢复,青浦区体育局迅速行动,制定了恢复体育场馆的指导意见,并开展了恢复企业备案工作。在努力防控疫情的同时,体育场馆有序开放,方便群众健身。

青浦区2020年疫情期间恢复的体育场所目录

(截至2020年3月11日16: 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开练啦!青浦多处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