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86字,读完约4分钟

关键时刻越关键,你就越需要坚持到底。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省武汉市视察COVID-19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在青浦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都说,在这个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鼓舞人心的、激动人心的。他要把这个指示牢记在心,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坚决克服麻痹、厌战、侥幸和松弛,坚决打赢人民战争、全面战争和防疫、控制的抗战。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坚定青浦干部群众信心:全区上下必将咬紧牙关

“大海横流,显示英雄本色。你真的救了伤员,救了垂死的人,你爱他们没有边界。你们是光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最美丽的天使和真正的英雄!”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在预防和治疗第一线战斗的医务工作者。

青浦区疾控中心的刘田是湖北省的一名医务工作者。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去了武汉,离我们很近。半个月的疲劳一扫而空。作为一名从上海援助湖北的医务工作者,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他已经融入了这座英雄城市。“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表达了我们的心声,非常热情,非常有动力!”在这个关键时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不应该放松,应该尽最大努力保护这座英雄城市和人民。我相信,在党中央的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武汉一定会越来越好。来吧,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坚定青浦干部群众信心:全区上下必将咬紧牙关

“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救治伤员和抢救垂死者的医院阵地,另一个是社区防控阵地。坚持不懈地实现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取决于社区。”英普街松滋普社区居委会主任吕娜说,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市民们一起加油,坚持下去!让我们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匠师精神”,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放弃“小家庭”,保护“每个人”,每个人都将拧成一根绳子,控制好年轻化人员的信息,实现对人员的准确管理,为辖区内的人们筑起“安全墙”,真正担当起社区的“上海卫士”。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坚定青浦干部群众信心:全区上下必将咬紧牙关

杨海杰,青浦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教导员,为口岸防疫奋战了许多昼夜。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湖北省武汉市时强调,防疫工作仍应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激励了虎峪关口的全体值班人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刺刀的过滤和屏障作用,“守牌保城人”;坚持“每辆车都要检查,每个人都要检查”。同时进行检查和控制,确保道路畅通,提供便捷的道路运输通道,帮助企业恢复工作和恢复生产。我们将密切关注各种防控措施,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争中取得全面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坚定青浦干部群众信心:全区上下必将咬紧牙关

在这场人民战争中,全地区的志愿者放弃休息,主动参加防疫工作。连赢社区志愿者董景如说,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省武汉市检查防疫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武汉赢了湖北,湖北赢了全国。战胜这一流行病的曙光就在前方。然而,与此同时,我们应该清楚地认识到,预防和控制输入性病例是我们的新挑战。因此,我们必须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建立一条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安全防线,让居民能够放心地生活和工作。春天的花朵就在前方!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坚定青浦干部群众信心:全区上下必将咬紧牙关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期间主持了电视会议,指出经过努力,湖北、武汉两地的疫情防控形势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果。这一流行病已初步实现了稳定和扭转局势的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判断就像“定海”,鼓舞了全国人民的士气和信心,特别是坚定了我们同志在经济主战场上取胜的决心。青浦工业园区董事长陈孝荣表示,园区内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纷纷“开门、开门”,以“不等待时间”、“迎头赶上”的精神,将自己置身于火热的生产状态。园区将着力探索和梳理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方法,研究和出台园区积极参与青海东部经济联动发展的新机制和新政策,建立和完善工业园区综合管理的新体系和新模式,放眼国际、国内和联动长三角,提升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前沿工业园区的新境界和新高度。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坚定青浦干部群众信心:全区上下必将咬紧牙关

民生稳定,人心稳定,社会稳定。青浦区商务委员会商务管理科科长周对总书记的告诫充满信心和决心。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要求,确保居民“七件开门”,确保主副食品供应,确保生猪和廉价蔬菜价格稳定的柜台在疫情期间正常运转,开辟网上和网下供应渠道,丰富居民购物方式。加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经营场所的防疫和消毒工作,全面恢复工作后,提供安全、卫生、安全的购物环境,满足消费者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坚定青浦干部群众信心:全区上下必将咬紧牙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