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9字,读完约2分钟

“将复工推迟到3月1日,在此期间将支付工资。我希望我的同志们能多花点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多照顾孩子,不要背负这份荣耀!”2月9日晚,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在微信群上给公司全体员工发了一封信。

冉君公司位于宝山区庙行镇知识产业园,是国内知名的电子商务代理运营公司。其创始人姚曾带领公司在2018年福布斯中国新三板企业百强排行榜上名列第19位。

200多名员工正在家中休息,但姚的老板却没有闲着,开始了“人肉采购”的生意。

“早在疫情发布和武汉被关闭之前,我就预计会出现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我必须关注数百名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所以他立即联系了他在日本的姐姐,第一次抢购了一批口罩和防护工具。当他正准备把它拖回中国时,日本邮政突然停了下来。这时,他二话没说就飞到了日本,“人肉”带回了近2万个防疫口罩。

员工安心在家工资照发 宝山的老板却成了“人肉”运货员

飞机一着陆,他就成了一个“打包员”,亲自为员工和他们的家人打包口罩,并一个接一个地送过去。包裹里还有一封给冉君家人的信,表达了他对员工及其家人的感激之情,并愿意尽最大努力提供安全保障,保护冉君的朋友,就像父母保护他们的孩子一样。

员工安心在家工资照发 宝山的老板却成了“人肉”运货员

“我们不走猫步,不走形式,我们只做真实的事情。失去的时间只是暂时的,我会承担眼前的经济损失,因为我坚信员工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姚对公司的暂时困难不屑一顾。老板很积极,员工也很“兴奋”

“没想到有一天,我的朋友圈会被屏蔽,我成了别人家的员工,我们的老板成了别人家的老板,收到了朋友们的‘羡慕和恨’,哈哈哈!”“什么都别说,2020年翻一番!”“老板在雪地里送了木炭,送了口罩,并推迟了复工。该公司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我现在只想回去工作!”

员工安心在家工资照发 宝山的老板却成了“人肉”运货员

看着员工们发来的信息,这才松了口气。正如他在《致全体冉君人》的信中所说:“我希望在这场大疫面前,我们冉君人能够表现出冉君的精髓、精神和精神,能够认真思考我们的使命和愿景,更加懂得责任和责任,更加热爱和团结,珍惜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员工安心在家工资照发 宝山的老板却成了“人肉”运货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