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宝山区认为,这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的最佳时机。2月26日上午,区领导王红、陈杰、赵毅、陈允斌、杨利红到罗京镇、罗店镇、月浦镇进行调研。

在罗京镇的保护森林之星空营地,六个透明的空星小屋隐藏在森林中,这一点特别引人注目。坐在空之星的船舱里,你可以在白天欣赏美丽的风景,在晚上观看空之星。经过实地考察,区委书记王红要求做好配套设施,因地制宜建设独特的森林露营地,使之成为当地乡村旅游的新亮点。

宝山区领导调研工作 要求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两手抓”

上海汉康豆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豆制品的“菜篮子工程”企业,在全市拥有3000个销售网点。在防疫期间,全公司团结一致,没有停止生产和销售,充分保证了市民“菜篮子”的供应。王红一行对汉康公司的各项防疫和供应保障措施有了深刻的认识,要求企业在做好供应保障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和职工健康。

宝山区领导调研工作 要求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两手抓”

位于罗甸镇田萍村的天舒苑人才公寓,是由村民的闲置住房改造而成。公寓总面积2500平方米,可满足园区约250名企业人才的住房需求。该公寓租金低廉,地理位置优越,受到罗店工业园区员工的欢迎。王红、详细了解了公寓租金价格和入住情况,要求做好后续管理和配套设施,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进一步解决人才住房问题,帮助企业留住人才,盘活村民资产,增加村民收入。

宝山区领导调研工作 要求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两手抓”

在罗店镇光明村豫园农业专业合作社,王红和陈杰一行认真查看了大棚蔬菜的种植情况,询问了今年的春耕和预期收获,并要求有关部门深入思考,科学规划,开拓销售渠道,确保市民的“菜篮子”,同时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宝山区领导调研工作 要求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两手抓”

当天,区领导还走访调查了罗京镇新陆村瑞龙果菜合作社、月浦镇月氏村袁遗花卉、月浦市排水系统工程现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调研工作 要求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两手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