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枫泾镇盛鑫村15组的许多农舍都搭起了脚手架,有些正在粉刷墙壁,有些已经完工。

原来,从11月下旬开始,美丽乡村的改造工程已经在盛鑫村率先启动,计划在2020年3月底完成。

目前,根据项目计划,建设方正在组织施工队对村民的农房进行村庄改造。

照片说明:转换后的渲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村庄改造的具体内容包括对437栋农村房屋的外墙进行增白,统一村庄的景观色彩,整治房屋前后环境,规范家庭农业,进行垃圾分类,建设小三园。

照片说明:转换后的渲染

据悉,今年在枫泾镇实施的村庄改造项目涉及到六个村,即盛鑫村、灞桥村、新立村、五星村、新春村和五个村,近3000名村民从中受益。明年,将有6个村庄很快被改造,村民们都很期待。

除了对房屋的基本立面进行增白外,施工方还将修复村庄中受损的道路,拓宽一些主要道路,并安装路灯。同时,通过美化农村环境、建设景观绿地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农村基础设施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让村民在日常出行和生活中感受到村庄改造带来的便利和效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近3000户 金山这里的村庄改造将于明年3月底完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