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3月21日,区领导王红、范、、、丁大恒、、、、一行在金山区委书记、奉贤区委书记庄、华远的陪同下,到金山、奉贤进行了学习考察。

上午,区领导参观了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新沂村、枫泾镇、金山区、华凯海洋生态公园、石井村、朱泾镇、金山区、上海联众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夏朗特色民居。在金山区领导的陪同下,区领导详细了解了相关产业的发展、农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农民收入与农村、农业、农村和环境的协调发展以及相关配套政策的落地等情况。

宝山区领导赴金山区、奉贤区学习考察

区委书记王红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宝山区在邮轮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社区沟通、农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金山农村有乡情、乡貌、乡情,农村建设以党建带路,规划先行,产业发展有亮点,农民集中居住有特色,产业运作有办法。宝山应该学习金山的精神和工作方法,学习金山的宝贵经验。

宝山区领导赴金山区、奉贤区学习考察

赵卫星从总体规划、经济发展、农村振兴和长三角一体化等方面向宝山区考察团介绍了金山区的工作情况和特点。

下午,区领导来到奉贤区清村镇吴芳村奉贤会议中心、东方美谷会展服务中心,调研并参观了奉贤重大项目规划与展示、农村规划与开发、重大产业发展。区领导详细了解了奉贤重大项目的启动和建设、发展思路、总体规划和规划团队,并认真研究了奉贤农村的村容村貌、发展情况、农民集中安置和政策。

宝山区领导赴金山区、奉贤区学习考察

座谈会上,王红介绍了宝山区的产业特点和发展情况,介绍了考察团的研究方向,并通过考察认真学习了奉贤快速发展的经验和方法。

庄介绍了奉贤的社会经济发展、东方丽谷的建设、平台经济和品牌建设的发展。特别是奉贤以“新江南、新模式、新平台、新发展”为重点,争当先锋,打造与全球优秀城市相匹配的海派村落,探索上海国际化大都市背景下风险村振兴的相关经验和制度方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赴金山区、奉贤区学习考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9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