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随着一年的临近,天山路街道在年底全力以赴进行各种安全检查,以维护社区群众的安全底线,确保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近日,2018年“全民参与消防”119消防宣传月在金红桥中心启动。金红桥中心和南凤城微消防站进行了实际消防演练,金红桥中心白领和居民区消防志愿者进行了疏散和消防演练。

天山路街道安全办公室、管理处、消费者安全办公室、派出所、市场监管办公室、城管中队、综合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联合行动,对中山西路800弄53号3205室黑作坊、集体出租、走廊非法收费等行为进行了联合执法。

对遵义路780弄10号104、105室集体出租及走廊非法收费进行联合执法整改。一系列联合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居民区集体租房现象的滋生和蔓延,同时起到了一定的威慑作用,消除了周边居民的安全隐患。

为了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所有住宅区都应检查消防设备、楼道桩和电池车充电情况。街道齐心协力,彻底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为辖区安全保驾护航,平安迎接2019年的到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天山社区全力以赴扫隐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