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它在我家附近,但是我不能进去,因为我行动不便。今天,我终于有机会走进徐汇这些熟悉的地标,近距离感受历史文脉和城市新貌。太开心了。这是参加“传播徐汇——残疾人体验徐汇文化景观”活动后,徐汇众多残疾人的共同感受。近日,徐汇区残联“满品徐汇”首站带领残疾人代表参观了吴康路名人故居线路,徐家汇园线路和徐汇滨江线路今后将陆续开通,让徐汇残疾人更加了解他们所居住的社区。

来徐汇家门口打卡网红景点感受城市变迁

在“满品徐汇”的第一站,残疾人代表来到武康路的历史建筑,如宋庆龄故居、武康大厦、巴金故居,沿途参观了老房子艺术中心,最后到达尹达书店。今后,“满品徐汇”将开展多项活动,每条路线将设置三四个具有徐汇文化特色的体验点,让残疾人近距离感受徐汇之美。

来徐汇家门口打卡网红景点感受城市变迁

此外,在国际聋人日之际,徐汇区的聋人代表也感受到了一场特别的“明星空盛宴”——他们来到外滩明星空幻像艺术博物馆,体验光影的魔力。一个聋人还在美术馆投影的纪念墙后面弹奏着“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的手语,向更多的人传递着他由衷的祝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徐汇家门口打卡网红景点感受城市变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457.html